愛情診療室

愛情診療室



免費電影,免費線上電影,免費好康報,friDay 影音只要註冊加入會員院線片就免費收看。

限時免費電影friDay,只到12/31前,註冊就能免 費收看14天,friday影音免費線上直播,院線強檔 立即看。

「friDay影音」是由台灣遠傳電信公司推出的全新 影音娛樂平台,頻道合法授權,提供影劇、電視、 單片租借、強檔電影、當紅戲劇付費及免費影音內 容。

★分享 friday影音免費線上直播friDay影音院線強檔立即 看friDay影音App下載序號兌換免費無限暢看電影

在 iPhone / iPad 上可收看國內外知名即時新 聞、財經分析頻道直播,像是中天、TVBS、東森、 民視和 BBC,即使在行動中也能輕鬆享受隨選隨看★高cp值 的影音生活。friDay影音 - 免費看中天/TVBS/民 視/東森新聞直播

使用方式分享

點進入網站



→右上角【加入會員】→輸入E-MAIL和密碼 按【免費註冊friDay會員】→至信箱收取驗證信(有些信 箱會跑入垃圾信中)→由驗證信網址連結至friday→ 輸入E-MAIL和密碼登入網站

再點進入網站



→按網頁上【立即兌換】→輸入序號FRIDAY→(注意序號是大寫) →驗證碼→下一步→確認 即可免費收看friDay體驗14

劇情介紹:

性冷感婦科醫vs. 處女泌尿美女醫師比鄰開業,搶生意搶出★【大薦】愛意…?

★《7號禁地》吳智昊與《開心鬼上身》姜藝媛,共譜“性”趣盎然的爆笑情緣★當處女泌尿科醫生遇上性無能婦產科醫生,一場妙趣橫生的男女戰爭就此展開!泌尿科醫生申秀(姜藝媛飾演)雖然專門幫男人解決“那話兒”的大小事,但卻是個毫無性經驗、不折不扣的處女;婦產科醫生昇基(吳智昊飾演)在一次失敗的剖腹產手術後,內心深受創傷,即使再正的女人出現在眼前,也無法讓他硬起來。誰也沒想到這樣極端的兩人,竟在同一棟大樓比鄰開了診所!當處女泌尿科醫生遇上性無能婦產科醫生,兩人為了搶生意衝突不斷,私下更是搞到水火不容,鬧出不少笑話。然而,這對位於天秤兩側的歡喜冤家,卻也在互相惡整之中逐漸敞開心扉.....

以上圖文引用friDay影音



arrow
arrow

    黃慧桓永簽喬轅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